无题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。

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,第一次在外地庆生。被好姐妹瞒着回家,结果等来他们给我的惊喜。每次发生特定事情时,我会在心里和自己说一定要记得写进博客,可是现在回首往事,知道有些事适合藏于心底,(其实也是我懒)。

今天刚从PlatKitchen庆祝朋友的生日,18岁了,真羡慕,这个年纪能做很多我无法做到的事情。也在这个派对上,我后知后觉发现,身边真的很多人很幸福,班上大部分进入了春天永久状态。也许未来有一天,能收到其中的红信。

这几天开部落格时,发现有一些旧文被浏览了。很多内容我都已经忘了,我一个个点进去看,后来把间中一些移除显示列表。旧人,过去的应消失在应该消失的地方,旁人或许会因为一些言语,对博文起了好奇。其实没什么提起的必要。只不过是当时的我觉得它有值得被写进部落格的价值。既然现在毫无价值,放在那里,大方把当时的情景给外人欣赏,这实在不是完全我的风格。

现在的生活,虽然不是最快乐的,却是目前我能安然处之的情况。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