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前幾天看到SEAGames滑冰項目,大馬斬獲金牌和銅牌,心理著實興奮。我一直都有關注這裡的冰上運動,大馬的天氣炙熱,冰場只能是人工制的,這需要很多資金投入,維護。在SEAGames2017前,偶然看到一則新聞,內容提到大馬體育部終於說服企業家投資興建多一間冰場了。真好。在新山生活的親戚,也和我提到新建的Jusco也有興建冰場的計劃。
不知道什麼時候馬六甲也有一個真正的冰場,而不是旱冰場。

對溜冰的興趣是高一那年,那時候剛到新的班級,朋友沒和我同班,我找不到能說話的同學,再加上陌生的新同学不断拿纸团丢我,心情著實鬱悶。就在那年假期,和表姐他們臨時起意,在沒大人陪同下驅車前往KL,我的滑冰經歷,就這樣開始了。

第一次很興奮,摔了幾次跤,屁股很疼,心里却是极其雀跃。有在冰上“滑翔”的经历,你会爱上那种感觉。人类对于自身不能完成的事情是抱有向往的,所以能带给人们同样“”飞行的感觉“的运动,如滑翔,滑冰,冲浪才会那么热略。第一次滑,很幸运地有两个陌生人充当业余教练,其中一个还手把手地教我,甚至特地从KL下来马六甲找我。

我那时候还太年轻,被吓到了。身边一个经常滑冰的男生说:“滑冰场上很多这种男生,专门对你这种0经验的女生下手,小心他吃了你。”故事没有然后,我没有去会面。那次留给我的阴影不小,后来的滑冰,我都一个人在冰上默默跌倒,默默爬起来,继续我的冰上飞行。

去的次数多了,发现KL有滑冰协会,专门教人们滑冰。有一次去,刚好是他们训练,冰场被分为一半,我们这些非协会人员只能滑左边的一半。写到这里,我是真的很羡慕首都的孩子。今年年初去SUNWAY PYRAMID,我在“非协会人员”场滑,差点撞到一个训练的6岁小妹妹,被她的教练狠狠地瞪了。我: ......

希望接下来,我能有机会接触滑板和冲浪。当然再学会冲浪前,我必须把游泳练好。
话说回来,我虽然提到有关注冰上运动,但是ice hockey是我最最最最最最不感兴趣的冰上运动。陆上运动/球类运动,我只关注壁球SQUASH(滑板Skate不算在其中)。我的妹妹曾经受训于州政府的壁球协会,每次放学我都会去场地看他训练1个小时,有一次在马六甲本土的比赛上,无意间看到18岁以下的冠军的比赛过程,从此成为脑残粉lol

上个礼拜考完试第一件事不是睡懒觉,而是重做地理模拟考题....然后是思索要穿什么衣出席同学生日会,连续三天,都有生日会生日会宴会。有一场去了THE Shore,在那里我突然知道马六甲有什么地方适合情侣共庆节日,一定是在顶楼露天吹风,望着马六甲夜景,然后享用面前的烛光晚餐啊!

之前觉得高三生活算轻松,不知道为什么,校庆过后立刻忙了起来。一个理科组的朋友和我说,她校庆后从来没有在11点前入睡。我又何尝不是呢。

最近心情不好,就想着读些言情小说来消遣。怎么知道我无意读的一本小言,他有一半的篇幅讲述“女主角喜欢男主角;男主角喜欢女配角”,再花上很大篇幅描述女主角对男主角的爱有多么卑微,我越看心越塞,还真是哪壶不提哪壶。最后看到男主角死了,他深爱的女主角听到这消息也疯了,默默守护女主角的男配角最后也死了。我的心那叫个郁闷。这本小说我想谈的内容很多,但是苦于不能剧透,你们可以去看看,书名叫《祸国》,难得能让人们从这类玛丽苏小说悟点人生道理的书籍。

我把过去的博文删除了。文字毕竟是太隐私的记录内容,我原以为经过筛选的文章,至多起到消遣作用,不料还是有人能从中探出我的故事。我害怕这种特意经过筛选,删减的文章,仍然能让他人透视我的感觉。

我想,有一个英文字母始终会以“不同人”的身份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谁让马来西亚那么多人都有“它”。D K对于目前的我来说,是很让我伤心后悔的字母。有D才有K,没有D我不会知道K,唉。他们背后代表的人事物教会我要好好珍惜当下,因为当下是present。

你是我人生的礼物啊。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