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rrent

每次打开页面,看到观看次数‘1’,冷冷清清的感觉油然而生,不知什么时候,我的部落格需要靠面子书分享才会有外人看。后来,渐渐释然了。也许,这里也能当做一个小天地,只有很少很少的人能看到我内心一角。此刻,在电脑前阅读的你,真的很幸运呢。

首都回来后,我想,我还是需要出去外面透透气。这种感觉在看到同学法国游记,泰国旅后越发强烈。目的地?去年的今天原定日本,现在却没个地方能强烈吸引我。只知道,向远方依然是首要条件。

短暂的首都行,考了一场英文考试。口试时,还把考官逗笑了。结果如何,我不敢去想。越接近考试公布的日子,越发担心自己的成绩达不到标准。那时候我该怎么办,我还有后路吗?只能不断安慰自己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
我也抽时间去滑冰,滑冰过程和同行人看到一个很娇小的小妹妹,一直跌到。于是,我们二人跑上前陪她。她是一名巫裔女生,整个过程我们都在搀扶她。同行的女生笑说,这妹妹运气真好,第一次滑冰就有两个大美女教她。我在一旁抽风地笑了。

回家后,收到朋友的信息,我在冰场上的所有表现被他一览无遗。不禁感叹,这个世界真小,两个马六甲人可以在吉隆坡某个商场偶遇,对方还能在众多溜冰友发现我。缘分真的很奇妙,心心念念的人就在同个州属,却从未偶遇。心心念念的人啊,我们何时再见?

最近兼职时,知道一个人叫D,同名的人很多,只是我想见的D不在。统考前的温书假,有一个深夜,我和一个同学聊起了相关话题。他说,喜欢和不喜欢而已,何必看那么重。是啊,情情爱爱只是生活的调味剂,少了他会很空虚,但少了它我们也能活得好好的。这世界上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,摆好自己的位置,做应该做的事,才是优先。抉择也是一门很深的课程.

晚安



评论

Shen Han说…
HEY~~!所以我很幸运xdd!!
想问你是去考雅思吗??

猜想你一定是去sunway pyramid溜冰xdd!!
苡蓉说…
对,你是如何猜到的?你也是住在subang区吗?
Vitamin C说…
兜兜转转来到这边,你好啊:D
有时觉得部落格重点是自己有写吧,相信你也不会因为没有人浏览而不继续写啊,加油加油!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