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lD

昨天520,约了朋友一起逛街。在选购货物中,偶遇了小学同学,几个女孩一起叽叽喳喳谈了好久。久别重逢,心里满满欣慰,我们再见仍然毫无隔阂地开阔言论,这样的感觉真好。大家交换了小学同学目前的状况,感叹了小学分班后中学各自飞的同学,竟然在就读中六时同在一个学校重逢,人生真的是缘不可秒。

从Q身上得知,他哥哥被国家银行赞助,去了LSE读书,还得知国民老公Syed Saddiq是他哥哥A level的朋友,再次感叹,世界真的很小。LSE是所有在经济金融方面有所志向的人的梦,对于能在这样一所学校就读,我感到羡慕又害怕。

昨天和朋友的聊天过程中,谈到一些命定的事情。我突然想到自己曾经喜欢的人的相互往事。对于那位我喜欢的人来说,我就是不来电的一方,所以再怎么努力找话题,终究没结果。这不是我的问题,是缘分的问题。这么想着,就释然了。

已经很久没想到他了。Desmond like Diamond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