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好歌


截止到我听到这首歌之前,能让我听到旋律联想到巴黎的唯一一首歌是Carly Rae Jepsen的Run away with me。尽管我曾单曲循环The chainsmokers的同名Paris。在Carly那首MV里,她去了很多国家,在不同的旅游景点自嗨。而我脑海中残留的画面,永远停留在了她在凯旋门前原地转圈圈。那时候心里有个小小的想法,以后我去到类似的旅游景点,也要带耳机原地转圈圈。不过,从她的普通耳机变成了无限蓝牙耳机。

好吧,我不得不承认今天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尽量延迟读计量经济学的时间。

下个礼拜,我将是伴娘,希望我也能接收新娘捧花的祝福。

我越发喜爱看古装相关的作品,我也是到了现在的年龄才意识到,现代普通人的生活真的很无聊。步入社会工作后,早上起来梳妆打扮去上班,下班后做些自己的事就到了上床的时间。接着一睁眼,第二天的日程又重复了。想到这样,我有些窒息。难怪霸道总裁的戏码每每夺女生欢心。现实生活一眼看到底,自然把希翼寄托在日常生活缺席的人,事,物。古代作品于我也是如此。如果真的生活在古代,我想我会迷上现代作品。

"人们总是以为自己生活的时代糟糕透顶,总以为如果能够回到过去,自己会更快乐。但在那些我们如今认为是身处黄金时代的人来看,他们当时所处的世界同样是苍白无力的。"

总要回归现实。希望你一切安好。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