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离

 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,退一步有退一步的海阔天空。

哭得太久了。眼睛到现在仍然生涩疼痛,明明上一次哭泣还是6月,我眼睛还是无法适应泪水。也对,我的眼睛为什么要适应悲伤的载体,我的眼睛理应是笑眼弯弯。

今天受到的委屈让我流了好多的泪水。我权当那些泪水是早前脑袋剩余的水,排完了流光了。

半年前让我开心的元素全都不复存在,我在思考下一个生活的城市。

我依然明白孤独是常态,却还是渴望拥抱。我期待疲乏时能毫无犹豫把自己全数丢给一个人的时刻,我需要静默而微晃的拥抱来充电。

大家都说我是很单纯的人,我现在彻底举旗认输,我是宇宙最单纯天真的人,才会跌落在糖衣炮弹。成年人的场面话,我又何必当真?

我偶尔看到几个月前自己写下的内容,都会觉得自己当初好可笑。可是朋友说的话让我多少感到欣慰,“你付出的每一份感情是真心,这都是你宝贵的财富”

我只是恰好遇到糟糕的人们,下一次仍然会手捧真心,献给真诚可爱的人。


垃圾不值得公主流泪,公主自有芳香的玫瑰环绕。

我是向上生长攀岩天际的参天大树,那些流过的泪水,脑袋进的水,都会成为灌溉我成长的原料。

我在很糟糕很差劲的时刻,接收到了他的信息。短短两句话,我看了好久。“原来是这种感觉啊”,隔着漫长的岁月,我接收到年少喜欢的人的支持。内心怅然若失,为什么是这个时候呢,但又很庆幸,还好是这个时候。这个难受不已的处境,我喜欢过的人又给了我前行的一个安慰。

我下个地方要去哪呢

评论

匿名说…
建议你可以考虑working travel New Zealand or Australia.
苡蓉说…
实不相瞒,我早就注册了nz whv visa 网站了!看缘分能不能让我抢到visa吧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