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

此刻,公司提供的笔电隔着枕头,搁在我的腿上,我听着周杰伦的一路向北,边看着过去半年我写的博文发表时间。我再拉下去,突然所悟一件事:我似乎是过得不怎么开心/脑袋想很多时才会开始写博文。
有人在阅读我分享的生活而欢愉时,其实他不知道他在舔我的心血。

六月时我的生活可谓是浑浑噩噩,不清不楚地告别了一段相吸相引的关系,租的门锁又坏掉,种种都让我想要逃避这里。如今踏入十月,我的生活好像好起来些,朋友陆续来到这个城市,我试图把我的日程表排满,每个周末约了朋友,不是去逛展览的路上,就是探索美食的当儿。
我试过一天三餐内见了不同的人,最后一摊结束时,身心疲惫得想一辈子躺在床上。
我无所事事时,恰好处在糟糕的状态,很容易会陷入绝境。
所以那段日子,我每次出去,都努力吸收生活的朝气。

可是日子又不全然好起来,总会夹杂着不如人意的事情。比如原本能和我天天约饭的朋友离职,去了离我特别遥远的地方工作。周末聚会时看着他的脸会觉得好陌生,因为我们竟然快五天没见了,而后他提醒我这见面的频率算不上少,我才意识到之前天天约饭的日子好难得。

感情方面也差不多。我不喜欢扭捏的自己,有些事情就这样模糊地持续下去。我能够确认的是,我不喜欢这种不清不楚,喜不喜欢都不泾渭分明的关系。每一次我都在心里和自己说,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身体仍然会不由自主靠近。我不想要稀里糊涂地开始,毫无答案地结束。所以有时候,当断则断。

快点给我遇到一个新人吧!

今年三月我和理想公司的岗位失之交臂,后来被朋友告知他身边有人被录取了,但是过程多了个networking。

评论

匿名说…
人生有起有落是人生必经的一个过程..Stay Positive =)
要相信明天会更好, 踏入社会了你会不知不觉发现一切都在改变和以往的一切很不同.
Example: 友情在前提要是有一直保持联系,联络,见面, 距离也是一个障碍然而一些你觉得是深交的朋友往往你要maintain反而会失去. 学习看开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要的东西不同.
建议多参加活动开阔视野和爱好结交不同的朋友.
年轻时有机会和友人一起去旅行本地也好外国也好看自己(Budget) 将来这是很好的回忆.

感情方面为何要不清不楚呢?可能你已经习惯了他.直接说明清楚不用模糊地持续下去.最重要自己心底想什么不要压抑自己反而你会更难受.

以上都是纯粹个人建议不要未然当我多嘴 哈哈

-路过
Unknown说…
亲爱的陌生人,你好,谢谢你的评论,目前该说清的状况都说了,后续怎么发展顺其自然吧。我不喜欢勉强的事物
匿名说…
也对. 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和领悟随着时间的流逝.

每当不同的阶段要的东西不同了.

加油人生还有漫长的路,最重要不要忘了自己的初心=)

路过
的陌生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