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有毒

我看到网友分享netflix一个真人秀截图。节目组找了几对情侣,并且让他们在这3个礼拜内解除情侣关系,而各位单身的嘉宾在这段期间可以自由找其他嘉宾约会。简单来说,就是开放式换偶关系。互选约会的嘉宾会在同一间房间睡觉,当然嘉宾可以选择一同在一张床入睡,也可以选择一人睡床上,另一人睡沙发。故事的背景就是这样。

有一对真情侣在节目中吵架了。女生很难过地和朋友哭诉:“在我内心的深处,我还是很在乎他,即使发生了这些破事,我对他的喜欢仍然没有消失。”下一秒镜头切到了她的男友,男生光着上半身对睡在旁边的约会对象形容他的女友:“她有毒”

原来女生痛苦难过的瞬间,是男生想拼命往外逃的恶魔回忆。很多时候女生都在自我感动,男生早逍遥快活了。

我好像在经历图中这女生的故事啊,又好像没有。

社交网站都推出了查看去年今日的功能,我看了我各个软件,原来去年的今天我就好期待和他的每一次见面了。那时候我是傻傻地可爱,傻傻地热情,然后发生了一连串的糟心事,我被卷入漩涡里,试着抽身却被波及。有些累了,不管是私生活还是工作。

朋友有一句话说得很好,"一个人在职场上的表现一定都不差劲,因为他要靠这个吃饭,所以你看到的不是真实的他。平日相处、恋爱期间,完全放松的他才是真实的他。"

那真实的你有让我痛苦吗?那真实的我有让你不快乐吗?

一年前的我回到工作的城市,收拾行李时看到母亲塞得满满当当的零食饼干而感到幸福,觉得自己是家人的小宝贝。一年后心情低落的我仍然是家人的小宝贝,同时我还贪心地想被他人呵护成小宝贝。

不管怎样日子都会好的,人来人往,缘聚缘散,但开心总伴。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