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系与关系

逐渐成长到一个奇妙的岁数,朋友圈从30、40岁的中青年人士到刚满20岁的社会新鲜人均有涉及。我也观察到了不同人的生活步调。35岁还单身的浪子现在疯狂想结婚,在社交网站不断配对,交往不到半年就大声嚷嚷我要结婚了。结果多几个月就看到对方和新女友约会。也有年轻漂亮的妹妹担心受到伤害,在每次感觉到要被男生吸入爱情的漩涡前及时刹车。

但我想说,该受伤的都会经历,那还不如早点经历,看清楚男人的本质。

最近各大航空开始做起促销,我在思考着要不要趁着2024年最后的日子去台湾/日本/香港&澳门。多悠闲的日子,说走就走,没有拘束。衣服想穿得多大胆都可以,比基尼是我自由的领土。有个朋友一直问我为什么还不开始找新人,但我也不想像周围35岁的男人,年龄到了因为寂寞因为想组建家庭,而找人交往。

一直能听到上了年纪的男生评价交往对象落在于“稳定”“乖巧”“听话”,这类带有服从性强烈的形容词,我就觉得那些女性好惨。女性多的是美好的形容词,却在奉献意识强烈的婚姻中被工具化。

在南岛相识的台湾水瓶座女孩来马来西亚旅游,我那天抽空接了她们。她和我在纽西兰的好朋友在一起了,成为大陆台湾的女同配。在告别渣男后,我们一致认同和女生的恋爱体验感会比男的好很多。

我在台湾时也抽空和她见面,她的女友Y一致被我和我的朋友们认为非常可爱,属于你认识她就会不由自主喜欢她的小天使类型。我会想一辈子和Y做朋友,持续联络关心。我问她,你不会担心有一天分手后,要和Y断联吗?做朋友也许会更长久。台湾朋友有考虑过这个问题,但她觉得人生终有一些事情是命中注定,躲不过的。太水瓶座的回复,我很喜欢。

哪怕我现在和旧人分开离别,我回想过去,觉得时光倒来我也会重蹈覆辙。

目前正式回归职场有段日子,我也在做着之前的兼职。算下来我已经连续7个礼拜全天无休。把生活全投入在工作有个好处,我能存下大部分的薪水。银行账号到账时内心没有感觉,因为钱没有用处时就只是一个数字。我好喜欢现在的兼职,九月初为了一个活动,第一次出差去了南部的城市,见识到了小地方的精彩夜生活还比首都精彩。同事也是美女,被美女环绕的感觉真的很好。

工作的关系让我遇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女生,问起年龄我吓到,谁也想不到她竟然30+岁了。她让我感到好亲切,好想和她更亲近,我30岁时也要像她一样,貌美,有钱,自由。

剩下的九月空档我会去当美睫、美甲模特,接下来可能会当美女同事的化妆模特,还会有难得的周末假期,这些构成了我对接下来的日子美好期待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