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

温书假时我到亲戚家过个短暂的放松旅行,乘机去了当地的outlet,恰好当时有举行escape game,当时我误认了一个人,我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时心里感到奇怪,'为什么他会在这里?',于是我鼓起勇气问他:'你是r吗?''你现在不是在hk吗?',他一脸不在状况,旁边另一个工作人员恰好听到我的问话,回答:'他不是r,他是seremban人,叫..'
我已经忘了那名和r很像的男生叫William,还是adrian了,只是觉得:哇,我竟然会记得r的样子。

为什么我会认为r在马来西亚呢,这是有原因的。事发前几天,我和妈妈逛街时,刚好看到某日本护肤品牌在广场有推广活动,女人嘛你知道的,我妈妈脚不受控制地走上去,接待我妈妈的ba和c长得很像。我好几次向问那位女士,你是不是c。但还是没问出口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下意识认为c现在人在首都,更多因素是我认为她不会兼职。

当连续遇到2名和他们很像的人,我才恍然发现,我上一次见到和他们有联系的人已是2,3年前了。曾经我认为很重要的人,如今你在我面前提起,我也很难忆起他的样子了。

前晚翻到我初中的日记,里面写满了我当时心里的小九九。有几个人提到的频率很高,但现在他们都和我没关系了。地理课上谈到海枯石烂,是因为地表升降运动,人和人不需要升降运动,自然疏远了.. 这2年里,我以为会这样走过。万万没想到,会在间中的阶段,遇到特别的人。他的出现,是我那段郁郁寡欢日子里,很不一样的存在。他有多特别呢,可以说是完全改变了我的审美。
move on,是我中学阶段学会的最宝贵的课。

人生,真的会遇到很多人吧。你也要继续走下去。加油!!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