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end

今天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照片,然后我下线忙其他事了。再次上线时,是上传照片的18分钟后。通知栏显示:XXX赞了你的照片。看到XX字眼,我心里有些复杂。我下一个动作就是点进去,看他名字旁边,显示1 new post。
恰好今天毕业典礼,看到和XXX同班的同学。

说到底,毕竟是真的在意过的人,嘴上说着忘了,看到有关他的一切心里还是会升起一股很怪异的感受。

这种感觉和看到曾经偶像的消息一样,都让人......说不出口的滋味。

前几天秀智和李敏镐分手的消息,在饭圈引起一阵讨论。我虽然不关注秀智很久了,看到这种消息还是会点进去,看评论。评论出乎我意料,大家对他们分手的消息很开心。双方粉丝都有自己的想法,我不予置评。我只想到秀智,她一定很伤心。出道后粉丝只知道她谈过两段恋爱,前一段因为男女双方差距大不遂,现在的对象身份地位般配,一谈就谈了3年,秀智一定投入很深的感情。她现在一定还在修复心情的状态,不知道她走出了没,还是会和男方纠缠不停。

你看,即使不关注,我还是第一秒就想到她的心情。我只在乎她。

她之前solo有一首先行曲,静静一人直播唱歌,短短3分钟的直播就上了热门。她静静地唱歌,有那么一瞬间我觉得好像回到了她刚出道。那时候她接受一个采访,休息时一个人在那里哼着歌。现在的地位和以前不同了,她每天必须做事谨慎,变得小心翼翼了。这首先行曲的歌词,我想是秀智真实生活的写照。《假装幸福》这首歌写的是:明知道生活着很担心很孤独很不幸,但是表面上“假装幸福”的生活的人们孤寂的歌曲。没有勇气在乎别人的视线,想要过的幸福的人们。

我有个秘密 跟谁都无法诉说  尽管我在笑着 很多人看着我我也不知道会变成这个样子
  
我害怕向我投来的那些目光 我害怕谈论我的那些话 我又装作幸福的样子 更幸福的样子
  
我讨厌这样做的自己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