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goodbye

这一两天一个人在外婆家,帮帮忙,照顾外公。日子过得算是清闲,周末去兼职,换来微薄的酬劳。放工时心里唠叨了几句,赚钱幸苦,花钱却那么容易。

刚刚突然一时兴起,翻起我的微博。突然发现有一条原创内容写得挺真情实意的,我在想我什么时候文笔那么好啦。究竟是从哪本小说里摘录下来?手动搜索,才发现网路上根本没有那个句子。原来这条微博,是我原创的。我在纳闷为什么当初自己发这条微博的背景,看下时间,顿时明白了。

嗯。

我做不到无私的他幸福就好,虽然这本来就是有去无回的感情,但我是真的很认真认真喜欢过 ​​​​

都要幸福,配合instagram那句后知后觉的safe flight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