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信

2022年2月2号大年初二的大清早,我猝不及防收到了几条信息。该软件算是我的办公软件,一般没工作我很少点开。所以我去看了别的东西,处理好后才点进去看消息的内容。

竟然是一位男生的告白。

“You know what I like you since the day i saw u at college”

而我花了几秒的时间,仍然无法猜到对方是谁。只知道对方和我过去同在某个社团。

几句来回后,我仍然无法想起他。证明我真的没注意过他,我们顶多是互相见过的关系。

那为什么他还会喜欢上我呢?

一见钟情难道真的能持续那么长时间的喜欢吗?


随即我想起了我的故事。在不知道结果的过程中努力接触,最后没有故事,也能留下回忆。而不是今天我面对一切空白而感到突兀。

所以我得到一个结论: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勇敢接触,努力创造两个人的故事。即使过程很丢脸也要勇敢,因为丢脸尴尬的往事也比满页空白来得好。


新年,祝福你我得偿所愿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