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悄悄有了一个新的群组,里面存放了我们的检测情况。
Saliva: Negative
RTK  : Negative
PCR   :   ?

我希望这只是个小感冒,不然我无法想象我该怎么办。这时候非常想念家里,独自在外的我该如何居家隔离呢?如果在家就好了,会有人隔着门口和我聊天,类似frozen的anna和elsa。会有人对我唱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吗?如果在家,也会有人准备好每日三餐送到我房门口。
可是现在,我要独自一人面对一切。
如果确诊,我又该如何前往诊所呢。

我一度想成为生命的逃兵。但我真面临生死关头时,求生的欲望让我情不自禁失控颤抖地发出喊叫声。我才知道,原来我如此渴望活下去。
即使是摆烂的人生,即使是毫无看头的未来,我也想看看它还能走向何处。

我觉得他发现了我的心底话。我觉得自己疯了才会在意这番话,然后我发现我脑袋大概率进水了。下一秒又庆幸他这番话,因为现在的我需要当事人敲醒我。注定离散的人不必有更多的牵挂。
我想我习惯了他的存在,我试着让自己适应回原本的生活。

我想我骨子里对婚姻不抱有任何的期望,却对着明知结果的婚姻抱有期待。生活的本质是我看透了婚姻,却还是向往真爱。我身边的长辈婚姻一塌糊涂,那为什么我还想着悲剧呢?不禁试想儿童时代的童话是否荼毒了女生的心。我偏生不喜欢被王子拯救的睡美人,我更爱勇敢追爱、来到陌生人境的人鱼公主,还有黑童话买火柴的小女孩。然后我想通了,真爱难得可贵,大家才会幻想自己是幸运儿

前天同事们联合买了彩票,我现在要去检查,看我是否一朝致富,从此夜夜笙歌,不必打工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