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狼共舞

生日愿望

在2022年的某一天,我终于圆满完成我少女时代的心愿。原来只要大胆提出愿望,就会被人实现。我是个很知足的人,能够像现在这样我就很满足了。我试图忽略那些实际存在的错误,只想着全身心沉浸在这梦境里。能够即时地爱与被爱实在很珍贵,希望上天善良些,不要让我的隐晦爱意显露无遗。一点的糖也会开心地飞上天~

狼群

工作的一个项目进展让我十分好奇当初牵线两人认识的动机。小绵羊和狼群怎么可能和平共处,你是想让小绵羊被吃掉吗?他说,“这个社会注定小绵羊会被吃掉,唯一的办法是小绵羊战胜狼,自己也进化为狼”。

那我现在也在和披着绵羊皮的狼呆在一起。

与狼共舞,自得其乐。

春天

三月正是春天的开始,如果我呆在四季国家就好了,我想要看到冬日沉睡的花苞在春日阳光盛开。

我也想要体会春暖花开。

社交网站

情人节我看到他的约会进展,心生感叹,不知不觉那么多年过去了。我一直有个很想去的地方,因为那里的风景特别漂亮。并且我在心里暗暗许下一个心愿,我想要在公路边的长椅上对着远方的海,思考往事。虽然我没去过那个地方,它却在无人角落积满了我的少女心事。曾几何时,他也是我的心愿之一。

如今我的心愿就是升职加薪赚大钱,遇到很好的机会不会第一时间弱懦胆怯,而是勇敢自信。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日子,能独立而坚强。偶尔会希望有个人能够依靠,下一秒就会否认这个念头,因为安全感始终是自己给自己的。

SSR,我的人生也像卡牌游戏的SSR一样稀有珍贵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