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末

 本来预定在今天完成第一轮的整理,却不料事常有意外,我明天仍然要忙活一早上。难受的是已过去8个工作日,邮箱还是毫无更新,我意识到也许就这样毫无结果了,这一认知伴随着抱恙的身躯直打我入地牢。我特地登上了我的网页,我设定了只有通过私密链接分享才能观看,然后我看到最新的浏览次数是9次,扣除我自身的2次,其余观看次数为7次。而所有人不知道的是,我只把那个链接分享给你



昨晚我打算早点回家休息,怎么知道最后出去吃晚餐了。同行人带我到他曾生活的地方,他有些许日子没回来这里了,昨晚是时隔多年的旧地重逢。我一直很感激遇到的人,我曾经说过我对这座城市没什么感觉,可是每次接触到烟火气的地方,我就会觉得这里也没有那么糟糕。所以很感激带我认识这座城市的人。虽然我还是没爱上这座城市lol


我在月头暗暗许下一个目标,然后我发现真的成功做到了。我再也不会如最初被他人左右情绪,我会把所有的心事隐藏好,在你面前做个天真的人。预想得很美好,最后一个接收到离别的消息时,我还是难过了。因为我没想过你会离开这里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