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磊

今年四月看了长歌行,第一次直观感受到吴磊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,于是我开始关注他了。我喜欢旺盛有生命力的热血男子。私底下和小姐妹聊起吴磊,发现她也喜欢这样的男生。也对,这种散发热爱生命的发电机谁不爱呀。

有一天她突然和我说,她怎么也换不到她的头像。我就问了她新头像是什么,是不是触及到敏感的图片。她说她想把头像换成年轻的吴磊,这样我和她聊天会感觉自己在和吴磊聊天,我会很幸福且性福。我内心当下就被感动了55555多好多体贴的朋友。

我对吴磊的爱不建立在颜值上,我喜欢他身上的朝气,热爱生命的鲜活,如同向日葵看待太阳。所以只要他一天热爱生活,我会多一天喜欢他。永远多出那么一天。

但是这种热爱不能是建立在游戏人间,伤害很多女孩的心。这样的话,他所谓的生命力旺盛沾着其他女生的血肉,那么就背离我原先爱他的目的了。
所以吴磊,请一定要认真地谈恋爱。不要让我的喜欢变成回旋镖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